外地牌照在北京高峰期会被拍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牌照在北京高峰期肯定会被拍照的:

1、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2、外埠号牌载客汽车的限行规定是只针对二环路主路,二环辅路及其跨线桥桥下路段均不在限行范围之列。驾驶外埠号牌载客汽车如果要前往二环路周边,只要避开工作日早晚高峰及尾号限行的时段,都是可以在二环辅路正常通行的;

3、长安街限行仅是在限行时间限制东西方向在长安街的行驶,如果驾驶外埠号牌的载客汽车,由北向南或由南向北横穿长安街及延长线,是不违反限行规定的(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除外),但在限行时段内是不能左转或右转进入长安街行驶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的。这里主要要分清违章的种类,一般就两种,交警现场的处罚和电子警察拍摄。如果是前者,现场开的罚单,车主必须要在违法所在当地进行处理。后者电子眼拍摄的违章,可以到违法发生的所在当地或者机动车车牌核发的地方进行处理。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会被拍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今年11月1日起,外埠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范围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