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还要限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今年还是会限外地号的:

1、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只罚款,不扣分。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电子眼拍到多次,当日只作一次处罚,罚款一百元人民币;

2、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警察抓住,罚款一百元人民币,若之后当日再遇警察,就出生之前的处罚凭证,将不再重复处罚;

3、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警察抓住,罚款一百元人民币,若之后当日又被电子眼拍到,将不再重复处罚。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对外地车是限号的:1、限行时间:每天早上7时至10时、下午15时至晚上20时,每天八小时(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2、限行车辆: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3、在本通告未尽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对上述小客车采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照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限制外地牌照的,真的扣分。 7-20点,15-20点。 除了以下时间段和路段,其他时间和路段,都是可以行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