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馈电后充电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电瓶60A,亏电后假设一点电都没有了,那么他冲满电的时间应该在2个小时左右,但是一般充半个小时就足够你第二次打火了:

1、电瓶,是指放电后经充电可继续使用的电池。有铅蓄电池、镍铁蓄电池和镍镉蓄电池等;

2、铅蓄电池的正极是二氧化铅,负极是铅,电解质是稀硫酸溶液。放电(使用)时,正、负极与硫酸反应生成硫酸铅,硫酸溶液浓度降到一定程度时,必须充电;

3、用外电源充电时,可使电极和溶液恢复原状,经充电后便可继续使用。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要看你的电瓶的馈电程度和充电机的充电电流,一般的1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你只要是看到电瓶内部各个单格发生剧烈冒泡,电压上升到15V左右,就是充满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1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你只要是看到电眼为绿色即为满电。造成汽车电瓶没电的可能原因:在汽车发机停止运行后,忘记关空调、收音机、前大灯等大功率电器,都会使得电瓶亏电。电瓶寿命到期,不存电或是自放电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