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大灯可以改led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卤素大灯可以改led大灯的:

1、LED大灯的优点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车卤素灯泡的4-6倍;温度很低,一般是50-70度,因为温度低,性能就非常稳定,几乎没有光衰,瞬间启动,没有延迟;

2、而且,铺路非常均匀,就像这段时间经常有车友拿到我这里叫我帮忙安装的“5D汽车LED大灯泡C6F”那样,铺路非常均匀;

3、不会像原车卤素灯泡或氙气灯那样一块一块的,坐在驾驶室里,看着非常舒服,不容易视觉疲劳。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成LED灯,原车卤素灯泡就是汽车出厂的时候配的那个灯泡,一般是55W的,可以说是汽车大灯的第一代产品,氙气灯是第二代产品,LED大灯是第三代产品,也就是最新的一代产品。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LED大灯的发光原理是:通电后,LED芯片直接发光(激发化学能直接发光),电能通过LED芯片直接转化为光电,跳过了转化为热能的那一步,因此,LED光源也称为冷光源!LED大灯的发明灵感来源于荧火虫,一只荧火虫在夜晚自己发光,不须通电也不须烧油,你说省电不?因此,LED技术被称为第三次照明革命,未来我们家庭用灯也会普及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