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撞贴应该怎么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清理车门,然后撕开一点防撞条,卡进车门,一边按压一边撕防撞条,最后剪掉多余的部分:

1、安装前用干净毛巾清理安装位置,撕开一点防撞条里面自带的胶条,顺势将防撞条卡进车门等安装位置;

2、一边按压防撞条,一边撕下防撞条里面的双面胶,对准车门边减掉多余的防撞条,冬天贴最好用电吹风烤一烤;

3、防撞条,又称防护条、防擦条、护舷胶条、罗宾、搭带等。安装防撞条可以有效避免每次开门时候刮擦到门板油漆,两车停太近;

4、也可以避免刮坏别人车油漆,还能稍微稍微有点隔音效果防撞条与车体的结构方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后杆上的防撞条用3M双面胶粘合,车门上的防撞条要么粘上要么卡住,有卡口的,有的用螺钉从车门内侧固定。防撞条,又称防护条、防擦条、护舷胶条、罗宾、搭带 等。主要用于充气艇、冲锋舟、漂流艇、游艇以及各种水上游乐设备设施的防护。其主要材料要根据船体的材料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