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车衣多少钱贴一次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隐形车衣按价格区间划分的大概可以划分为:

1、6000元以内(主要pvc材质);

2、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厚度小于6.5mil)材质);

3、10000元-18000元(tpu材质,厚度7-8mil);

4、18000元-22000元(tpu材质,厚度8-9mil);

5、22000元以上(tpu材质,9-10mil)。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漆面膜的价格,贴个隐形车衣,进口的呢大概在五万元左右,而国产的大概也要小一万。从价格上看,进口膜和国产膜价格相差还是比较悬殊的。但是对漆面膜需求本来就来自价值比较高的名车。这些车原厂漆面都很值钱,一旦有什么刮蹭划痕都要去4s店修复,但是日后4s店的维修记录也会影响车值。此外而且害怕老化也是这些车的痛点,谁会忍心看着五六十万至几百上千万的名车就这样老化贬值。那么是花五万左右去贴个进口的车膜,还是为了省钱去选择国产车膜呢。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不尽相同,便宜的几百元钱就可搞定,贵的几千上万,隐形车衣可以很好的保护原厂车漆,TPU二代材质隐形车衣可以具有细微划痕自动修复,抗划痕,增加亮度,抗腐蚀等,目前国内比较知名隐形车衣国内有KDX/康得新,进口的有MoreTec(简称MT)摩坦隐形车衣,XPE等,不建议贴那些贴牌隐形车衣,质量无法保证。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隐形车衣粘贴的话,包施工5000至3万不等。如果你要粘贴的话,不建议贴5000左右的,至少要贴1万块钱左右的为好。在汽车隐形车衣市场中,TPU一直都是高端品牌首选的高性能的材料。TPU材质的隐形车衣具备强大的延展能力及超强的拉伸强度,同时车衣本身的延展性超过了450%,能够完美的覆盖在任何复杂的车身曲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