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监控拍压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监控会拍压线的:

1、一般违停的时间是5分钟,5分钟之后就会收到处罚信息,有些带有禁停指示牌的路段,停下几秒钟可能就会收到处罚信息,这其中的原理也很简单;

2、因为电子眼的工作原理可不是录像,而是不间断的拍摄;

3、当你驾车停在它的眼下后,它立刻就会给你的汽车拍张照片,不过并不会让你马上收到处罚信息,因为它还会有一个确认时间,时间一到,如果你还停在它的监控范围内,它就会再次对你的汽车进行拍摄;

4、这次是全方位拍摄,车辆外观特点、车牌号、定位、附近景物、时间等一堆数据都会在这时生成,然后你就能收到处罚信息了,如果你是在禁停路段停车,也会立刻给你发警告短信或者处罚通知。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压线的,车辆违章 如果是交警开具的现场单 24小时之内会查得到 如果是电子是摄像头拍摄的。由于需要交警去收集拍摄的图片 然后统一录入电脑 大约24小时之后可以在网上查到。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的,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这是货车禁行的标志。 货车禁行路段肯定会有相关执法人员或者摄像头进行抓拍,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在禁行路段行驶。 货车禁行是为了保护该路段的安全以及减少大货车所带来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