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抓拍违停能在网上处理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在网上办理,处理流程如下:

1、打开交警官网所在地,查找违规处理栏,输入车牌号,短信验证进入违规记录,检查违规记录是否真实,如无误按照流程即可进行处理,处理完后会有张处罚决定书显示,记好处罚决定书编号;

2、一般交通违章处理将由指定银行收取罚款,登录指定银行的手机银行,查找生活缴费栏,查找城市栏,查找交警处罚栏,输入上一次在线处理的处罚决定号,完成收费;

3、可以先查看网站的位置是否开通了网上交通违规平台,以及当地收缴的罚款指定银行没有开通网上罚款收缴功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某些情况下,不能通过网上缴罚款,如果未完成的违规分数达到或超过12分,司机必须到交通队执法站进行处理。去当地的交警队或车管所查询,便捷的方法就是进入当地的交通管理网站输入车牌号和机动车发动机号进行查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