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到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被刮到处理方法:

1、如果车辆在正常的车道上行驶,被其它车辆刮擦,如果是对方的责任,对方承认了,那就根据刮擦的程度进行赔偿了。如果对方不承担责任,则要求助交警了;

2、如果车辆停放时不知道怎么刮擦了,不是很明显的刮痕可以通过打蜡进行遮一遮,一般看不出来了,这样比较省钱;

3、如果划痕比较深,打蜡不管用了,可以通过抛光抹去,虽然不能恢复原来样子,但起码看不很明显了如果刮擦后由凹陷,就要去修理厂进行钣金喷漆整型修理了,建议不要去4S店,费用太离谱,除非是新车。去比较好的修理厂即可。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轻微损伤建议不去管它日常使用肯定不能避免被一些硬物体划过车漆留下痕迹,比如路人背包上的拉链或行驶时迸溅的小石子都会给车漆留下轻微的痕迹。往往这种轻微的划痕在车身上是最多的,但他们并不影响车身的美观,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我一般不去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