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imt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奔imt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长安奔奔的车小毛病多但发动机特别好,发动机寿命大概5年左右;

2、长安新奔奔全系发动机采用的是长安汽车全新一代BLUECORE1.4L VVT发动机,相比老款的1.4L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

3、奔奔的这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5Nm,数据上看并不是很高,但在拥堵的城市足够日常使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具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为135Nm,对于1吨出头的车身来说,发动机动力是非常充足的,起步和超车都很强劲,加速性能在同级别车里表现出色。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搭载的是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通过配备的控制及执行系统,对发动机凸轮的相位进行调节,从而使得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变化,以提高充气效率,增加发动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