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失败原因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失败的原因:

1、科目四预约失败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当时的预约人数太多,你的优先级没有别人高,自然就被挤下来了;

2、二是系统问题,有时候系统承载压力过大,也会出现部分学员预约不上的情况,只能等待系统修复了;

3、科目四的名额不是靠抢的,现在的预约规则都是谁先考完上一科,谁的优先级别就更高。学员就算先比别人预约也没有用,后来预约的学员只要优先级比你高,你就会被后来者刷下去;

4、另外,三年期限快到期的学员,优先级是最高的,每个科目享有1次的优先预约权利。这样的插队也需要大家的理解吧,毕竟3年期限一过,就要重新考试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约失败一般会提示失败原因的,按照原因进行修改重新提交即可。失败的原因可能是预约考试人数过多或者没有到预约时间,也有可能是手机网络或者系统问题,无法提交申请信息,建议可以换个手机试试,也可以用电脑预约或者通过驾校预约考试。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你所在城市的考生多,考场容量校其次是你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时间较晚(这个文件在车管所注册时发给你的,在你的挡案里)。 确定预约考生基本是按照取得这个早晚确定的。稍等一段你的"资格"相对较老了就会好预约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预约的人太多了吧,再次预约试试吧,预约的时候看看那天有多少人预约了,预约比较少的那天希望就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