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预约了可以取消重新预约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预约了可以取消重新预约的:

1、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包括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

2、低速载货汽车和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考试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

3、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其他准驾车型的考试内容,由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 科目三网上预约成功后,却因中途有事情不能参加考试,也可以取消预约,方法有2个: 自己在网上取消预约,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会受理成功; 自己拿着身份证,挡案去车管所取消预约,当场取消立即生效。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排序已在考试计划内,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参加考试,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的,下次预约时间至少要间隔一个预约周期以上。如未按时申请取消预约,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取消预约,取消的最晚时间为预约考试时间的前一天12时以前。取消预约流驾考中心信息平台只针对科目三取消预约考试,且取消的最晚时间为预约考试时间的前一天12时以前。科目一、科目二以及安全文明考试须学员自行在驾考中心官方预约网上取消或联系所在的驾校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