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杠喷漆需要拆下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修理厂也不会拆下来,因为麻烦 保险杠没有破损的情况,不做全喷都不用拆, 除非是这个修理厂事情比较少找事情做,然后收拆装费:

1、如果是换新的保险杠就喷完再装,如果不需更换的就不拆下来,为什么呢?省事啊! 即使不拆也不会喷到其它地方的,因为不需要喷的地方他们会用报纸挡住;

2、喷完后的效果就看调漆师傅和喷漆师傅的手艺了!95%是和可以对得上色的!但是要和原厂差不多是做不到的,只能做到外行人看起来和原厂差不多,像我们这些做汽车漆的基本上定睛一看就能看出;

3、有些4s是采用原厂的油漆调配参数,有些则是在调漆店调的油漆!但是这两者都会尽可能的把颜色调到和车身的颜色一样! 还有一点就是:原厂的油漆参数不一定对得上,原因是如果你的车年龄较大,油漆的颜色也会随着时间的逝去变淡,这时原厂的油漆醒方就对不上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定非得拆,路边店喷块干漆都是糊住灯和鬼脸就直接喷,拆下来主要是为了便于进烤房烘干,因为可以搭着别的件一块考,也省德全车进去白考别的部分。如果不拆杠可能会喷到缸内的一些部件上,十分难看而且不易清理,还有就像您所说的保险杠的一些缝隙可能喷不到。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定非得拆,路边店喷块干漆都是糊住灯和鬼脸就直接喷,拆下来主要是为了便于进烤房烘干,因为可以搭着别的件一块考,也省德全车进去白考别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