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行车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行车灯的关闭:

1、插入点火钥匙,点火开关处于关闭状态,拨动转向开关至左转向位置,向上挑起远光,保持不动,打开点火开关,保持5秒钟左右,听到提示音后松开点火开关,恢复原位置,日间行车灯关闭;

2、安装在车身前部的白天行驶灯,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3、固然,加装了白天行驶灯可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驶灯的最大功效,不在于美观,而是提高车辆的被辨识性;在国外行车开启头灯,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总之,白天行车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消日行灯:熄火,向左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后听到声音便成功;激活日行灯:熄火,向右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后听到声音便成功。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手转向操纵手柄打左方向灯,接着提起远光,保持动作,然后插入钥匙扭动一下通电,此时注意不要发动车,等待4秒钟。就能听到“噔”的提示音。这样就能关闭日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