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杠补漆有色差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杠补漆有色差的:

1、漆笔修复法。用相近颜色的漆笔涂在划伤处即为漆笔修复法。此法简单但修复处漆附着力不够,易剥落而难以持久;

2、喷涂法。采用传统补漆的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伤害面积过大,修补的时间过大,效果难尽如人意;

3、电脑调漆喷涂法。结合电脑调漆并采用新工艺方法的深划痕修补技术,这是一种快速的技术修复,但要求颜色调配准确,修补的面积尽可能缩小,再经过特殊溶剂处理后,能使新旧面漆更好地融合,达到最佳附着。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可能就是因为不是原厂保险杠。如果在副厂或者一些小作坊里面拿取货源的话,基本都是通过后期喷涂的(只含有底漆),自然是没有原厂流水线做得那么稳定,毕竟原厂漆是在工厂200度以上的烤漆房进行一体化烤漆的,光泽和耐久性方面都比普通后期喷漆更好。所以,在更换完保险杠之后,一定要查看一下上面的LOGO或者原厂标签,相信你也不想让奸商蒙骗在鼓里吧。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车和每个车的颜色都是有误差的。所以一般新保险杠会重新喷漆,因为他要根据你原车的型号重新配漆。才能跟你车的颜色相同或者说接近。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分有原厂和原车这两种类型的保险杠。原厂保险杠就是指原厂直接供货的,而原车保险杠基本是由副厂制造的,甚至有些是其它小作坊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