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方向盘磨损严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汽车真皮的方向盘,使用的时间久了,都会有一定的磨损的,这个可以去重新更换:

1、真皮方向盘并没有塑胶方向盘耐用,反而更加娇气,因为方向盘上的皮质容易被指甲或戒指等尖锐物划伤甚至真皮脱落,使用时应多加留意,定期保养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2、都叫真皮方向盘但包裹的位置未必都一样,小型及紧凑型车一般都是在方向盘外围包裹,只有部分豪华车才会把方向盘的中间区域也拿皮革进行包裹;

3、多功能操作区通常不会使用真皮进行包裹。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皮方向盘也是会磨损的,就跟家里的沙发一样。不过磨损情况跟真皮材质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好一点的磨损比较慢一些。汽车真皮方向盘就是指用真皮包裹装饰的汽车方向盘。和志汽车其它材质相比,真皮更有韧性,更舒适,但价格也是最贵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皮方向盘,使用久了也会有磨损的情况,可以买个手缝的方向盘套装上。方向盘套指套在方向盘上的套子。方向盘套带有很强的装饰性,显得更加时尚,又充满绅士风度,手感舒适,设计典雅大方中不失活力。精品系列,做工及设计均属一流,绝对是爱车的超级装备。升级您的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