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的电瓶能带动汽车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瓶车的电瓶不能带动汽车:

1、汽车电池是启动电池,特点是瞬间放电电流大,可以达到500安以上,但是不可以长时间放电,汽车电瓶在工作时也是随用随充电的状态;

2、动车用的电池是牵引电池,特点是短路电流低,但是可以长时间放电且不会损坏;

3、如果把汽车的电池可以装在电动车,电池使用寿命会缩短,续航里程会下降,尤其是放在载重型电动车上面。由于极板厚度的因素会直接影响到蓄电池的长放电时间,如果用汽车蓄电池代替电动车电池使用会减少汽车电池的使用寿命、在长时间行驶会感觉电池衡放电不理想没有持续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瓶不可以带上汽车。 按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等规定,危险货物是指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等危险特性,在生产、经营、运输、储存、使用和处置中,容易造成人身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