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巡航定速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定速巡航使用方法:

1、set-第一次按是设定巡航速度,开始巡航后,按set-是减少设定的巡航速度,踩油门只是加速,没有改变设定的巡航速度,也没有解除自动巡航;

2、松开油门后,车速会自动下降到设定的巡航速度,并自动保持。踩涉车是暂停自动巡航,此时,之前设定的巡航速度仍然有效;

3、再次按下set-,系统自动将车速保持到之前设定的巡航速度,set+第一次按是打开自动巡航,再按是关闭自动巡航,并且清除之前设定的巡航速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功能在车速大于30km/h时就可以开启,轻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会增加或减少1km/h,重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增加或减少5km/h。使用的时候,一般不要设定和目前车速相差较大的车速,以免发生追尾,而且可通过SET或者RES来降低或者提高车速,踩下制动踏板或离合器踏板,即可暂时关闭系统,如需完全关闭则须把开关拨至OFF位置或使汽车处于静止状态时关闭点火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