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哪天驾驶证清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年驾驶证清零时间:

1、驾驶证在颁发之后,从颁发起那日为起始日,到一年时间之后重新计算下一个周期,累计满分为12分。驾驶证的清分时间是驾驶证上的发证日期,每年在发证日期那天系统会自动清分,就像你的生日一样重新计算;

2、驾驶证记分周期的计算:驾驶证记分周期=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一年,如驾驶证记分周期:从2016年7月x日的零时起至2017年7月x日二十四时止;

3、违法所记分值:所记的分值有个底线,只要没超过就无碍于事,被扣了的分值没超过底线是不要紧的,只要你交清了罚款后,记分系统还是会自动清零的。这个底线的规定各地均有所不同,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周期(即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如此类推不断地循环。驾驶证的清分时间是驾驶证上的发证日期,每年在发证日期那天系统自动清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记分周期是以取得驾驶证的日期开始计算的,如果是11月4日取得驾驶证,那么11月4日是一个记分期,到下一年的11月3日为一个积分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