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过户周末可以办理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周末车辆不可以办理过户手续的,车管所周末不上班的。 车辆过户流程:

1、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过户大厅,出示相关材料领取《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双方各自填写资料(持填好的所有资料前往办理“转移受理”);

2、将车开往过户验车处,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检查、拓号、拆牌及照相。领取车辆照片后贴在检查记录表上(办完后可以将车停放在停车场,接着进入过户大厅办理手续);

3、取号机取号,持相关材料排队缴纳过户费用;

4、车主把相关的挡案带回要上户的车管所本地并办理车辆上牌手续即可。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周六上午可以办理车辆过户,周六下午和周日不能办理。车管所的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以及周六的上午8:30--11:30。车管所上班时间是国家规定的,周六下午及周日车管所系统不开放,无法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