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进京办进京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办理进京证,办理地点:

1、进京证办理地点京哈高速白鹿办证处 地址:京哈高速进京7公里 电话:88313459;

2、京沪高速应寺综合检查站 地址:京沪高速进京31.6公里 电话:80525400;

3、白河堡综合检查站 地址:110新线90公里 电话:60152037;

4、西康综合检查站 地址:西官路0.1公里 电话:61161538;

5、101国道松树峪办证处 地址:京承公路(101国道)103公里 电话:69036473。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进京证是很多来外地的朋友熟悉的,在你快到北京的高速公路服务区都会有办理点,24小时营业,办理时只要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和年检合格证就可以。当场办理,时间最长1个月,比较适合短期留京或者途径北京办事的外地车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过期时,如当时车辆位于六环以内区域,请以其它方式前往进京检查站办理进京证,领取进京证前,请勿驾车行驶。进京证过期时外地车在怀柔、昌平、延庆城关区域的同样按前面的做法办理进京证,之后再驾车离开。如当时车辆尚未进入六环以内区域,在避开六环以内区域的前提下,直接驾车离开,不用办进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