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钥匙换电池后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钥匙换电池后复位:

1、先将遥控器尾带齿的小开关向右推,此时会弹起一个手动的钥匙;

2、将钥匙拨出后轻插入钥匙孔后部稍大的孔,插入一公分左右,就会触到一个遥控器电池盖的卡笋,轻轻撬动一下,盖子就打开了;

3、用手将盖子打开,就可以看到遥控器的电池了再轻按一下电池便会弹起,取出(如不好取用大头针之类的稍稍挑一下),换上新的电池,把钥匙盖盖上,插回手动的钥匙即大功告成。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确定你更换的电池型号电压是否匹配,如果这些没问题的话问题多数出在电池外表上,有的电池负极并不是平面光滑的,而是点状的表面,这种电池不适合汽车钥匙使用,很多钥匙用这种电池都没办法通电。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完钥匙电池重新启动一下车辆故障就消失了,钥匙电池是新买的刚开封的还是之前买的用了一个留了一个这次换上的如果是之前留的,应该是电池自放电没电了,建议再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