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钥匙电池是一样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钥匙电池不是一样的:

1、纽扣式CR2016型号电池,这种型号的纽扣电池在现今汽车钥匙遥控使用率十分高,几乎是最通用的汽车遥控电池之一。此类电池电池电压为3V,一般汽车钥匙电池都是使用9V供电,所以每次跟换电池的时候都是3个电池全更换。如,广本,丰田,大众,马自达等等车型遥控。CR2016型规格为:电池直径为20mm,厚度为1.6mm;

2、纽扣式CR2025型号电池,这种型号纽扣电池使用率远低于CR2016。但有个别的汽车钥匙还会有使用到。厚度相对比2016厚,但储电量相对较高。CR2025型规格为:电池直径为20mm,厚度2.5mm。这种型号的电池还多见于使用在音响的遥控器中;

3、碱性12V电池,此12V碱性电池多使用在早期的汽车钥匙遥控和店铺的卷闸们电动门当中,早期的本田和丰田等老款钥匙遥控中均有采用此款型号电池。特点是体积小,输出电压高,遥控器的遥控距离较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都是一样,网上买粒COMSAN CR2032的电池,然后打开速腾车钥匙,是扣位的,将电池取出来将新电池装上去,注意正反面不要弄错了,弄错了就不会有电了。再将车钥匙盖子合上按紧,听到扣位扣住的声音就OK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电池不是通用的电池上面都有型号的,汽车的电池大概有十种左右。汽车钥匙电池不是通用的电池上面都有型号的,要看电池上面的编号,比较常用的是2032、2025、2016、1632、1620、1616等。需要更换到更换电池的地方都能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