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是四驱还是后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6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置后驱是指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是一种传统的驱动形式。

凯迪拉克CT6介绍:

凯迪拉克CT6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最大马力237匹,最大峰值扭矩350N.m。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23mm\u002F1879mm\u002F1492mm。

轮毂及配置介绍:

凯迪拉克CT6尊贵型及铂金型前后搭配的是245\u002F45的R19寸轮毂,其他型号搭配的是235\u002F45的18寸轮毂,后备箱一个非全尺寸备胎,行李箱容积503L,足够家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智能钥匙配备无钥匙启入和智能进入,驾驶辅助模式系统,标配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碰撞报警,前后倒车雷达,360度全景摄像,上坡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