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体检医院全国联网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体检医院不全国联网的:

1、驾照年度体检不可以异地体检交警部门需要通过体检挣取费用,而且在异地体检,体检信息无法直接上传;

2、如果省内有规定的话,可以异地办理体检,需要到车管所备案的指定医院进行,否则所提交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无效;

3、体检时,需持本人驾驶证前往,若所持驾驶证的相关信息能通过医院体检系统的验证,医院就可通过互联网向省内异地发证机关提交年度体检表,驾驶人无需再回到发证机关提交。体检完成后,驾驶人将收到医院现场打印的体检表提交回执单。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换证体检不是必须到车管所指定的医院做体检办理要求如下持身份证、驾驶证、三张白底一寸彩照到市驾管所(医院驻点)一并办理体检和换证手续。到市车管所或辖区交警大队办理,需持市区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换证体检本市所有符合标准的医院都可以《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五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人可按以下流程办理驾照年度异地体检业务有两种例外情况不能异地办理确认年度体检期限根据国家法律规定,不同驾照类型要求的年度体检期限有所不同,例如A类、B类驾照现在都是2年提交一次体检信息,C类驾照为6年,残疾驾驶人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