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汽车能过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异地过户。过户手续如下:

1、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2、买方: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买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

3、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书。外迁需要购置税小本;

4、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过户大厅办理。双方: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 。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及本人到场、买卖方为单位的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及委托书加盖公章2、《机动车行驶证》3、《机动车登记证书》4、需拍卖成交确认书5、财政部门关于公务用车6、机动车交强险保单;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过户是采用正常的程序,把本属于一个所有人的事物变为另一个所有人的过程。车辆过户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每辆汽车都有一个固定的户口,就像我们人一样,汽车户口主要登记着汽车所有者和住址,以及相关的一些汽车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