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sn和sl哪个好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sn好的:

1、我国是按照API标准分类的,目前SN是机油的最高级别 ,从SA到SN,S后面字母越靠后级别越高;

2、而SN级别相对于SL级别,适应的温度范围更大,保护能力也更加出色。现在市面上全合成的机油一般都是SN级别的机油;

3、还有更好一点的SN+级别的GT机油,他用的基础油较好是PAO基础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sn的级别高了,更好一些。s表示汽油发动机机油,后面的字母代表级别,字母位置越靠后,则级别也就越高(常见的轿车的机油级别像SL,SM,SN等,SN的也是最高的级别了,当然价格也贵一些的,但是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低级别虚标高级别的现象)。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根据质量等级来进行级别划分。按照APL标准分类,从“SA”到“SN”,后面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就会增加,优于前一个。目前SN是机油的最高级别。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n机油和sl级别的机油使用起来是有很大区别的,这点最直观的就是平时开车时的油门反应,好的机油动力反应很快,对发动机的保护也很好,并且保养周期要长出很多,像我现在用的GT魔力红机油保养周期能达到12000公里。SN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