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升级需要解压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升级需要解压的:

1、下载新凯立德导航地图和凯立德导航主程序(都在GPS之家里);

2、下载端口波特率检测软件、端口波特率修改软件(用于检测自己的汽车导航端口、波特率)(都在GPS之家里);

3、备份:导航SD卡在老版本的导航软件Navione中复制到计算机,准备格式化SD卡(不选择快速,FAT32格式);

4、计算机合并:新地图包解压缩后全部10个文件(不能带文件夹)复制到新导航主程序内的Navione,然后将新合成的NaviOne复制到SD卡。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网络下载最新地图需要符合导航、分辨率、大小等的数据。然后覆盖SD卡下的文件夹,如果适合自己的导航,那么它将正常工作。如果不合适,就会有很多问题。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升级前必须做好SD卡的备份工作,下载破解版本不要覆盖,备份后SD卡的格式化,然后复制进来,这样如果升级失败,也可以取回原来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