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和sn机油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n和sn机油没有区别的:

1、SM级别的机油具有更好的抗氧化性和沉积物控制能力,更佳的抗磨损保护功能和更好的低温流动性;

2、SN油品必须通过以更高指标通过更为苛刻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试验,从而保证油品的燃油经济性及其保持能力;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替代燃料多样化等技术提高了发动机动力输出,为车主减轻燃油成本负担,但也使油品温度升高,更易受到氧化侵蚀,工作环境更为苛刻;

3、SN级别机油可提供更好的活塞清净、高温沉积和低温油泥控制性能,满足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的性能需求;同时,油品中硫、磷元素的减少将其对尾气处理系统中催化剂的影响减小到了最少。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没有区别的吧,sn比sl高了两个级别,价格也相差无几,主要还是要基础油,像德国GT机油用的就是四类pao基础油,市面上大多数都是三类油,而且GT的认证标准是目前美国API的sn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