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连不上蓝牙怎么激活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连不上蓝牙激活方法:

1、接不上可能是ETC电子标签失效或本身存在故障,此时可以经设备带到ETC办理网点或ETC服务网点进行检查,非人为损坏需进行ETC重新激活即可使用;

2、各地车主用户可通过关注交通运输部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ETC服务专区进行办理、查询等相关业务;

3、平台功能实现ETC线上免费办理、线下送货上门,并向车主提供在线安装教程,自动激活使用ETC服务平台未来还将增设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等功能,全方位满足高速公路出行服务需求。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手机蓝牙打开,把ETC卡插入拔出再插入,动作要连贯(拔出时不用完全拔出),之后立刻点开ETC小程序的连接,记住要立刻,因为只有几秒钟的连接时间。(注意手机蓝牙和ETC蓝牙不需要在手机里搜索连接),每次连接手机蓝牙就用以上的方法就可以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快速插拔etc卡两次(不需要完全拔出来),这样就可以启动设备的蓝牙,设备屏幕上会显示蓝牙打开,并闪烁蓝色的指示灯,然后打开手机上的蓝牙开关,启动etc的激活APP就可以正常激活etc了。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蓝牙,OBU蓝牙,都要打开。进微信小程序“e行卡”让两个蓝牙相互连接后操作激活,激活前,先一键绑卡,就是将记账卡和银行卡绑定。建行ETC的OBU是可以自助激活的,不用跑去营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