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升降车窗怎么升不上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升降车窗升不上去的方法:

1、可能是玻璃的胶条老化、过脏、变形等导致的,这会对玻璃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的,过脏的话就进行清理,最好是更换新的密封条;

2、玻璃升降导轨太脏,这个可能是润滑的问题,清洗玻璃升降导轨并涂抹润滑脂,就可以消除故障;

3、还有就是电瓶电量过低,也可能造成车窗升降困难甚至失灵的,在发动机未启动的时候升降玻璃,消耗的是电瓶电量,如果电瓶电量过低,就会有这种现象出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有可能是玻璃升降器导向滑轮安装处的支架变形了,或者是升降器的导向滑轮有间隙出现,只能通过更换玻璃升降器进行解决。如果所有的玻璃都出现问题,就有可能是组合开关搭铁线脱落,或者是总电源线脱落,还有就是继电器接触不良或损坏导致的,建议要检修一下电路。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汽车的玻璃槽过紧或与玻璃弧不相称导致的、还有升降机长期松动,也会造成玻璃偏斜或钢丝绳有毛刺,导致升降负荷阻力大。起升电机老化电源不足,玻璃外水封网耐老化性大,导致玻璃防尘密封耐老化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