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化消毒机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化消毒机使用方法:

1、雾化器每次用完之后主要需要消毒管道和口含嘴,机器外部只需要擦拭、把贮水槽里面的水放掉晾干,放药液的槽用清水冲洗干净晾干就可以了;

2、管道消毒方法: 如果没有相关的消毒药物,而且是你本人在家用,每次做完之后,把管道冲洗干净,用开水烫一下晾干就可以了。医院里用药物消毒是因为给多个人用;

3、如果想用药物消毒,你可以到药房买含氯制剂(我们医院用的是健之素,也可以用清洗消毒液),消毒液的比例是1:50,就是1毫升的药液加50毫升的水,浸泡半个小时后捞出来冲洗干净,晾干了备用。 健之素是片剂,一般2000毫升水放一片就可以(一片是500毫克)。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雾化机里的药液主要以几种天然的超细电气石以及其它的复合粉体无机材料为主要原料,经超细加工、科学配方及混配等工艺生产而成,具有永久性的热电和压电效应,在有温度和压力变化的情况下(即使微小的变化)或者受到其它能量激发时都会产生电荷,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并能发射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具有特别的电磁波防护功能,能抗菌除菌、消除臭味,改善空气质量、能迅速清除家庭装修后残留物如甲醛、氨、苯等有毒气体。如果添加酒精及消毒水加是可以加,但往往并不能很好的发挥原有的效果。也可能会对特殊体质的人的呼吸系统有影响。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应将汽车臭氧消毒机在干燥通风的室内;不可风吹雨淋;

2。汽车臭氧消毒机工作时先接通机器电源。接通电源后机器面板电源指示灯。电压表有指示。然后把定时器的定时器调节到所需的工作时间(30分钟内)开启电源开关。汽车臭氧消毒机工作灯有指示,汽车臭氧消毒机产生臭氧。工作完成后臭氧定时器自行关闭后计数器相应加1。工作完毕后需手动关闭电源开关,计数器开机不会增加次数,只有工作完毕后关掉电源开关才会计数一次。长期不用时可拔掉电源接头;

3。机器主要用于汽车美容消毒及清新空气,也可用于其它空气消毒除菌或水处理消毒,在用于其它空间消毒时请自行根据要消毒的空间、具体使用环境来确定消毒时间,用于水处理消毒除菌时请加上单向阀或与我公司技术部联系咨询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