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无痕修复有弊端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无痕修复没有弊端的:

1、如果车身凹陷掉漆的话建议钣金喷漆,大约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没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车漆的话;

2、可以尝试一下免喷漆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不需要破坏原车车漆进行车身凹面修复,原理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基于光学、力学,利用杠杆原理把不同深浅的凹坑进行慢慢的恢复到原厂的模样,看下面的这张图你就能一目了然了;

3、确实入行很容易,真正做好就真的很难了,就全国来说市场还处于低迷期,很多人都不了解这个技术,而且依葫芦画瓢的人很多,再加上早期的封闭式修复,让这个行业很受限,真正称得上大师傅的汽车凹陷修复技师,在全国上面屈指可数,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一般的师傅修复出来的凹陷,从正面看不出任何任何问题,光线比较强的时候从侧面可以看出来轻微凹陷痕迹。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凹陷修复时,立柱,承重梁,双层铁板,尖锐筋线的部位不能修复喷过漆的漆面容易造成涂层脱落,一般不建议做凹陷修复已经掉漆的没有必要,直接钣金喷漆就可以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损害。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是车漆没有破损的凹陷进行无损伤原车漆复原技术,所以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是不会损伤车漆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车漆凹陷都适合利用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技术修复,因为汽车凹陷修复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弊端的,汽车凹陷只要没有损坏漆面,并且不是死坑基本上都可以进行无痕修复,修复后的效果也很好,对车辆保值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