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车窗一键升降怎么激活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激活威朗车窗一键升降的方法:

1、每个电动窗都有一个电动窗控制模块(ECM),当您按下电动窗控制开关时,ECM便开始接收控制开关的信号;

2、如果开关按下的时间小于0.5s,那么ECM就会控制车窗全开或全关;

3、如果开关按下的时间大于0.5s,那么ECM就会时时接通电动窗电机,只有当开关断开时,车窗才会停止上升或下降。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一键升窗部分车型上配备,操作方法是找到位于驾驶员车门上的电动车窗开关,控制所有四个车窗,车窗升降具有两个挡位,轻抬或轻按一挡,表示手动控制升降。重抬或重按二挡,表示一键上升或下降。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升窗只有主驾驶有,其他都没有。具体的设定为,将主驾驶玻璃降至最下面,然后向上拉开光,当玻璃升至最上面后,开关不要放,继续拉着10秒钟就可以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机械按键篇,短按:车窗会自动降到底。短提:车窗会自动升到顶。长按:车窗在下降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下降。长提:车窗在上升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上升。 智能钥匙篇,工作原理: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闭锁的动作。长按遥控器开锁键,四个玻璃自动降落。长按锁车键,四个玻璃自动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