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轮胎漏气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自己动手用冷补胶进行冷补,其方法是:

1、卸下车轮,扒下轮胎。扒胎时最好用竹板撬起一边后,车胎两边尽量向中间压即可轻轻扒下,注意不要把车胎两边缘弄破;

2、将破口处的异物清理后,在胎内用砂纸将破口周围打毛涂上冷补胶水(可多涂些,但只涂一次)待5分-7分钟后用大片的冷补胶片贴在胎内即可。如果车速较高,可冷补成双层以提高修补强度,并在胎内对称位置粘上同样大小的两层冷补胶片,以保持车轮平衡;

3、装上车胎后,如是人工打气,开始要猛,力争迅速将胎的两边充起并密封后,装上气门针打至规定气压,再将气门针旋紧。最后检查,如不漏气即可安装使用。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轮胎扎了钉子但是没跑气。这种情况可能是钉子没有扎透轮胎,或者钉子堵住了口,轮胎暂时没有跑气。这时要尽快的换下备胎,然后带着扎了的论坛去补胎处检查。2、在补胎处先不要让修理工补胎,而是先检查钉子处是不是漏气,一般修理工会拿着沾有水的刷子刷一刷扎的地方,然后观察是不是冒泡,如果没有冒泡说明轮胎没有扎透,这时要小心翼翼的把钉子取出来。3、行驶中轮胎扎了钉子,跑气很快。如果行驶中发觉车辆跑偏,左右高低不平,很可能轮胎扎胎了,要立即减速停到路边检查。若是轮胎跑气比较厉害,应及时换上备胎,然后去修理店尽快的补胎,这种情况钉子一定扎透了,直接补胎就行。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轮胎跑气较快,就不要打气再开车了,应该给自己熟悉的修理店打电话,或者请4S店救援(如果车辆没有出质保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