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无痕修复的缺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无痕修复暂时没有什么缺点:

1、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是车漆没有破损的凹陷进行无损伤原车漆复原技术,所以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是不会损伤车漆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车漆凹陷都适合利用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技术修复,因为汽车凹陷修复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2、如果车身凹陷部位过度拉伸,金属车身发生了永久变形,同时车漆也会超过其变形张力,这种情况下即使利用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技术修复后,也有可能出现局限车漆开裂;

3、这种情况下可以先利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将凹陷最大化的修复近乎完美,然后再对漆面进行局部处理,从而避免整个车身零部件钣金喷漆,但是修复成本要比相对高一些。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身凹陷掉漆的话建议钣金喷漆,大约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没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车漆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免喷漆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不需要破坏原车车漆进行车身凹面修复,原理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基于光学、力学,利用杠杆原理把不同深浅的凹坑进行慢慢的恢复到原厂的模样。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身凹陷 可以做无痕凹陷修复 这种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 没掉漆的话 修出来 给原来一样抄 掉漆的话可以做个点漆修复 防止生锈 个人感觉 没必要因为一个掉袭漆的地方去损坏整个板件的原车漆 原车漆的好处 我都不多说了 估计你们也知道 做凹陷去那种专业一点的 最好不要去做那种传统的钣金喷漆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技术过硬,这个技术最早是日本发明的,后传入中国。无痕修复的前提是车辆受损漆面为原漆,也就是没有打过腻子的漆。如果打过腻子在修复时极有可能出现蹦漆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