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要过期了怎么换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要过期了更换证方法: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代理的还需要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的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3、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4、驾驶人相片3张,相片要求: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准备好1寸照片2张(没有照片的,办证大厅旁边就有专门拍照片的,收费10元);体检证明一份(没有体检证明的,也是在办度证大厅旁边就有,交10元钱就可以体检)驾驶证换证必须到交警大队的办证大厅才能办理填写一张驾照换证申请表,照片贴在右上角。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证需要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1寸白底免冠照片3张,原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然后到当地的车管所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填好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