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违章代码7043是什么违章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警违章代码7043就是学习驾驶机动车没有教练人员随车指导上道路单独驾驶的:

1、交通违章代码含义:交通违法代码由四位数字组成,按交通法中通行原则进行分类,排列顺序从左到右依次为一位行为分类代码,一位计分分类代码,二位数字顺序码;

2、(1)第一位代码:行为分类代码,表示在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所处的分类代码;(2)第二位代码:记分分类代码,表示交通违法行为记分的分类代码;(3)第三、四位代码:顺序码,表示在同一行为分类中出现的行为的顺序码;

3、例如:1303——“1”表示机动车行为,第2个数字“3”表示要扣3分,后面的“03”表示在扣3分这一类里的第三个行为,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下的。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习驾驶机动车没有教练人员随车指导上道路单独驾驶的违章呢,交通违法行为代码表共有违法行为337种,其中:机动车通行175种,非机动车通行55种,行人、乘车人通行30种,高速公路通行28种,其他规定49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