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燃油宝加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m燃油宝一般加一瓶就可以了:

1、该产品的主要功能,四效合一,全面清洁喷油嘴、进气阀、燃烧室、节流阀;

2、3M特级配方,全面清洁燃油系统,解决因为度油路系统的积碳、油胶、污垢所导致马力丧失、耗油、喘抖,加速不顺,启动困难等杂症;

3、一罐即可清洁气缸燃烧室、火花塞、节流阀、进气阀座、喷油嘴、输油管等部位。长知期使用清洁,预防保养一次完成。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箱油加一次,先加百节油宝再加油效果更好,添加比例为1:1000,每瓶可度兑50-60L汽油,建议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就开始使用。以中石化海龙燃油道宝专为例:比例为1:1000,一瓶65ML的海龙燃油宝可配比50-65公升燃油 3、5次为一个清洗周期,前5次一定要连续使用属,功效才会显著。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0km加一瓶就够了,最多2000km一瓶。燃油宝,是第三代汽zhidao油清净剂的一种俗称(也被称为,汽油清净剂或燃油添加剂),是为了解决电喷车型燃油系统的积碳问题,快速恢回复发动机最佳工况,并且可以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如改善雾化、答减少磨损、保护引擎、降低排放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都是加一瓶左右的,首先燃油宝这个东西,心里作用大于实际意义。燃油宝一般推崇三个功效:提高燃油标号、节省燃油、清洁油路。加油站一般提供的30块的燃油宝,基本上就是个心里安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