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时间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交强险时间的方法:

1、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搜索“太平洋保险”,搜索后找到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2、进入以后在首页页面上找到“服务大厅”,然回后点击进入;

3、进入后找到“保单查询答”,点击进入;

4、进入以后可以选择按手机号查询、按保单号查询和按 车牌号 查询,这里以按车牌号查询为例,点击进入;

5、进入后,按系统要求输入相应信息,验证通过后就可以查询到交强险的到期时间。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标志上知有到期月份(打孔的月份),交强险保单和保险卡都记录有有效期啊!这些都丢了,还可以带汽车行驶道证到保险公司查询或打保险热线电话查询。 车主要注意保险期限的衔回接,最好能够提前办理续保,才能避免一些答不必要的损失。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话查询。打电话询问车险是很方便的车险到期查询方法。电话查询不拘泥于地方、环境等条件的限制,比较方便,但是车主能够记的自己的保险单的号,这是车主们最常见得使用的办法。打电话不仅可以查询车险是否快到期,还可以查询车险报价,进行投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