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二手汽车还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二手汽车还能上牌。如果所在的地区或城市还没有执行国六标准,国五车还是可以正常上牌,如果所在的城市或地区已经执行了国六标准,国五车就不能上牌了(以当地法规为准)。

二手车市场没有必要限制全国第五排量的二手车,因为二手车交易中只存在正常过户交易的问题,不需要重新上牌,只要有完整的产权证、行驶证、年检合格加上交强险和车主身份证,就可以完成二手车交易,至于第六次全国排放和第五次全国排放,完全不会影响二手车交易,当然,按照国家五项排放标准的二手车价格不会降低,因为国家五项排放标准的车辆,如果已经发放了牌照,是允许上路行驶的。

购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买二手车的时候,绕着车走一圈,检查一下四个轮胎是否漏气、观察轮胎品牌是否一致、检查前轮、二手车的车轮轴承,二手车交易完成后,要求买家及时交付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