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临时可上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强险临时可上一年的:

1、临时交强险跟一般1年期的交强险除保险时间变短及保费抄响应按投保天数计算外没有别的区别,保险百条款都是一样的;

2、根据交强险条款规定,交强险的保险期间为1年,仅有四种情形下投保人可以度投保1年以内的短期交强险;

3、一是境外机动车临时入境的;知 二是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 三是机动车距规定的报废期限不足1年的; 四是道保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一年的,交强险还是要及时购买的异地提车,问4S给办理了个一个月的临时交强险出了临牌,回到当地,只要交强险不到期,临答时交强险,可以上正式的牌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按照规定一次缴费期限只能是1年,没有30天。一下情况符合任意一条的随时可以办理退保手续一重复投保交强险的,二按规定办理停用手续的,三申请车辆报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