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可以改大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可以改大灯的:

1、改灯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加装天使眼、恶魔眼等装饰灯,这种改法主要是为了炫酷;

2、第二种是升级大灯提高照明度,像改氙气大灯双光知透镜或改LED车灯。第一种是很难过的,因为外观改动过大,是违规的第二种要看具体情况,首先你的改灯结果要符合以下要求;

3、禁止散光。改灯的最佳方案是加双道光透镜,改后的光线不眩目不散光,不影响他人的安全驾驶;每辆车子的高度不一样,所以要调好灯光角度,避免影响他人安全驾驶近光不低于1050流明,远光不低于1450流明。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汽车改大灯能过年检,但必须装透镜。如果汽车改大灯直接裸接了氙气灯泡或LED灯泡,或者超过6000K色温的灯泡就不能过年检。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的,如果事先未经过zd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大灯的车是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年审条件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车辆,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后,方予检验车辆状况与行驶证、挡案记载不符者号牌、行驶证破损不全、字迹不清或自行仿制号牌者;车辆改装、改型、技术改造未办理审批和变更手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