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卤素灯可以换成led灯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原来的卤素灯可以换成led灯:

1、可以自己动百手把卤素灯更换为LED灯泡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根据卤素灯的型号去买对应的LED灯珠后更换;

2、安装过程也很简单,拔掉卤素灯泡插上LED灯珠即可,安定器固定牢固即可,但是换用这种灯不一定能取度得满意的效果;

3、原车车灯光路是针对卤素灯设计的,反光碗和透镜的焦点也不一样,所以某些车版辆改装这种LED灯后要么光照不均匀要么形成权光柱;

4、另外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散热和恒流做不好LED光衰会非常明显,寿命明显缩短。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卤素灯由于其挥发速度百快,一般设计使用寿命2-3年,而LED的寿命就比较长,完全度可以到汽车报废。卤素灯发问光原理是给钨丝通电,让它发答光发热,随着温度的上升,光就越来越亮,但温度上来了,随着时版间一场,温度达到一定程权度,亮度不高就成了卤素灯最大的软肋。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觉得原车的卤素灯效果不好,不建议直接更换LED灯,百因为单独更换LED灯,会散光 发热高,容易烤坏灯碗影响反光,时间长了亮度会下降 ,如果想要改善照明情况建议加装透镜,我几年前在度淘宝店改过一套LED透镜 大概回是1000左右,用了几年照明效果还是很好。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卤素灯泡换成LED灯泡属于非法改装。 不但会面临罚款,年审也过不了。事故理赔时,保险公司也有理由可以拒赔。 《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条,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需要改变使用性质、车身颜色、车身或车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