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磨合期最好开多少时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磨合期最好开70公里时速的:

1、新车的磨合里程一般为1000公里至3000公里。磨合初期500公里内,避免急刹车,避免载重高于车子核定复载重的75%,避免速度超过80公里。避免发动机转速高于3000转;

2、汽车组装前,每个运转的部件都是分别加工的,在加工零件时都存在几何偏差,所以组装后;

3、有些运转部件会局部直接接触,润滑油难以进入摩擦表面,造成早期磨损。磨合期就是在一定时间内,将制直接接触的这一部分磨掉,这段时期叫做磨合期。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超过80 新车磨合期一般在2000公里左右,磨合期间是锻炼车子发动机的性能,所以在这期间我们要做好车子各方面的磨合,保养期间做好不要行使高速,控制在最多80码以下,操作要稳当,挂挡时离合要踩到底。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500公里为初期磨合,车速不宜过快,一般为70-80公里以下,转速不要超过2200转为好;500-1000公里为中期磨合,最高速度可适当提高,一般可以达到90-100公里,转速依然2500转以下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