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7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ds7参数配置还不错:

1、外观方面,新车延续DS品牌一贯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轴距2740mm,出自PSA集团的EMP2平台;

2、DS7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00NM,低功率版版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DS品牌首次采用8AT;

3、内饰上的成就绝对高于其他汽车品牌,所以初次进入到这部车的内饰,还是被震撼到了,首先给人的感受不是科技感也不是年轻感,而是法系车独有的豪华感。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S7的一双明眸是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它汲取巴黎独特的“巴黎之光”设计的同时,充分考虑客户的使用需求,三个可旋转的LED模块灯组在你拿钥匙解锁时就开始转动并照射出紫色的光线,给人一种十分高雅的仪式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s7质量很不错,值得购买,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给人的精致感,无论是内饰的豪华感氛围,做工,还是外观,都让人感觉非常上挡次,基础配置很高,是一款不错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