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过户需要多少手续费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过户费标准:

1、车辆过户费主要是按排量、年份收取,根据车辆、SUV、乘用车、货车等车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负荷范围等类别,采用不同的收费标准;

2、各地二手车转让成本基本相似,最低转让成本200元,最高转让成本800元;

3、其中1.0L以下排量200元,1.0L-1.9L排量400元,2.0L-2.9L排量600元,3.0L及以上排量800元,随着相关政策文件的波动,但波动幅度不大。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交易的大致费用代办费用:委托经营公司代办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由于实行经营公司代理制,这笔费用省不掉)过户费用: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这笔费用的承担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过户手续费”与该车实际成交价格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