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异地转入需要上线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异地转入需要上线:

1、虽然大家异地购车都是冲着低价来的,但是这里也存在一些风险,由于购车后将提到外地上牌,保险往往也要回当地上,因此4S店无法从消费者身上赚取保险返点;

2、目前大多数4S店的电话报价会比较保守,真实的成交价往往需要多次来店详谈,因此异地询价的朋友往往不能确定真实价格,甚至一些信誉不好的销售员会报低价将外地客户“骗”来,提车时再提高价格,由于事先双方没有任何约束的条款,因此这种风险还是很大的;

3、算上往返异地成本是否划算 既然说到了价格,我们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别被所谓的低价冲昏头。提前对比一下两地价格差距是不是足够大,往返异地的交通成本,如油费、过路费、餐费甚至住宿费都算在车价中是不是仍然实惠,这些都需要异地、购车的朋友三思。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要将车开去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九条规定,申请转移登记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并交验机动车。车辆管理所确认机动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收回号牌、行驶证,确定新的机动车号牌号码,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转移事项,重新核发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