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启动汽车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没电了启动汽车的方法:

1、遥控钥匙中的金属钥匙片,仅仅是开门用的,发动汽车不能用这个金属钥匙片。通常市面上的一键启动车型,提供三种方法,可以在遥控钥匙没电的情况下发动汽车;

2、遥控钥匙插槽这种插槽常常隐藏在车内的某个部位。比如现代的一些车型会设计到扶手箱的里面,有的车型会设计到水杯槽的垫子下面;

3、当遥控钥匙没电之后,可以把遥控钥匙插到这个插槽中,稍等一会,这个时候车辆会感应到钥匙的存在,可以发动车辆了。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显示钥匙没电,并不是说钥匙彻底复没电,而是有一定的存余电量的。靠这些电制量依然可以让车辆识别出钥匙,依然百可以正常启动。无非就是提醒你要尽快给钥匙更换电池如果实在度电池一点电都没了也别急,把钥匙紧紧贴在感应区上知试试看能不能启动。还是不行的话,钥匙只能去更换电池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