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没电了有什么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没电了的解决方法:

1、一般来说,无钥匙启动的感应钥匙失灵了,可以找到备用的机械钥匙,在门把手上插进去,把门打开;

2、对于看起来没有锁孔的车,通常可以拉开把手,找到隐藏的锁孔;

3、而如果备用机械钥匙不在身边,那么可以拔开感应钥匙找找备用钥匙。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无电按下解锁键是打不开车门的。如果车知子停在家里,那赶紧去找另一把钥匙。如果车子停在外面道,那就用备用机械钥匙可以将车门打开。一般来说带有无匙进入功能的钥匙会将专机械钥匙折叠或者隐藏在其中。常规的折叠钥匙直接打开就可以找钥匙孔开门了。如果是隐藏的属,一般来说机械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需要使用时将它拔出来即可打开车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无钥匙启动车型的车钥匙里,都会有一条机械钥匙,一般通过按钮或者打开盖子就可以看得见,当车钥匙没电打不开车门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这条机械钥匙通过车门上的钥匙孔打开车门进入车内。打开了车门,那我们该怎么启动呢?在车钥匙没电的情况下,我们有三种办法可以把车子打着:一,拆开我们的车钥匙,对准纽扣电池的型号去购买新的电池,再换上,就可以解决了。二,有的车型在启动按钮处会有感应,我们只要把车钥匙靠近启动按钮,就可以启动车辆。三,有的车型的中控台位置会有一个专门的钥匙感应区,把钥匙放在这个区域,车辆也能正常启动。无论使用哪种方法,我们最终都需要更换车钥匙里的纽扣电池。至于更换电池的方法或是钥匙的感应区域,我们都可以在车辆的随车手册里面找到,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直接询问4S店去得知。建议各位可以自己动手更换钥匙,相比于去4S店更换,可以省下不少钱哦。